融创回应收购海航地产两公司:只是单一地方项目交易

摘要
海航基础公告,孙公司海航地产拟与海南融创昌晟置业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对于此次收购,融创相关人士表示,只是单一的地方项目的交易,和海航整体没有其他合作。

  海航基础公告,孙公司海航地产拟与海南融创昌晟置业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出售所持有的海南高和房地产100%股权、海南海岛物流100%股权,转让价款分别为约11.36亿元、7.97亿元。对于此次收购,融创相关人士表示,只是单一的地方项目的交易,和海航整体没有其他合作。

  【相关报道】

  海航基础:海航地产拟19.33亿元出售资产

  海航基础公告,孙公司海航地产与与海南融创昌晟置业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拟将所持有的海南高和房地产100%的股权、海南海岛物流100%的股权转让转让与海南融创昌晟,转让价款分别为约11.36亿元、7.97亿元。

关键词阅读:融创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