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近日点名万科恒大 或精准出台楼市新政

摘要
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回应称,此通知仅仅为搜集数据,属于政府内部的业务交流文件,“不知道怎么泄露出去了”。但有分析人士称,该通知或许与即将出台的粤港澳大湾区规划有密切关系,摸底房企土地家底意在精准施政,很可能有配套楼市新政出台。

  5月2日,《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关于提供部分企业房地产开发用地的情况的紧急通知》刷爆网络,内容涉及粤港澳大湾区9个城市,要求国土资源部门提供万科和恒大在所在城市的开发情况。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回应称,此通知仅仅为搜集数据,属于政府内部的业务交流文件,“不知道怎么泄露出去了”。但有分析人士称,该通知或许与即将出台的粤港澳大湾区规划有密切关系,摸底房企土地家底意在精准施政,很可能有配套楼市新政出台。(中国房地产报)

关键词阅读:广东 万科 恒大 楼市新政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