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杨国强回应高周转:售楼部3个月完工 交楼400天

  8月3日上午,碧桂园集团在其广东佛山总部举行全国媒体见面会,就近期外界关注问题进行集中回应。杨国强在现场谈起工期时表示,超过400天才交楼,有些售楼部的工期较短被误会了。他解释,要求三个月完工的是两层的售楼部,有些误会在里面,将售楼部当成了30层的楼房,希望大家理解。

  杨国强称,安全第一,没有质量,公司是做不下去的。“我们希望对社会进步、民族复兴多做一些事情。以后安全事故,见一个处理一个。不能有任何理由出现。”

  同时,杨国强还多说了两句:“我感谢社会让我有好的今天,我在想我应该更有能力为社会做点事。如果能够在今天这样的经济条件下,我们在农业、机器人这两个领域去努力。我们还在寻求和华大农业的全面合作。希望打造有国际影响力的龙头企业,发挥双方优势,形成完整配套的现代农业链。”

关键词阅读:杨国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