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租创始人曲先洋:未来三四年内城市办公租金将持续下降

乐居财经讯 王帅 11月1日,城智履行学院主办的《市场寒冬谁才是办公客户最心仪的选择?》主题论坛在北京召开。

好租创始人兼CEO曲先洋在活动现场发言表示,目前,经济增速持续走低,下行压力很大。空置将长期保持在至少15%以上,三四年内,租金在下降,客户议价能力增强。中介也好,还是做园区也好,在这样一个环境下,更应该踏实下来,做好自己的空间,要有好的服务心态去尊重每一个客户.

每家都有运营者,每个业主都会有自己的判断,都会有对自己客户的判断,不管从什么角度来讲,但是在这个市场名下,应当用心尊重和服务每个客户,共同努力的在艰难环境下做好,说和做还是有巨大差异的。

据乐居财经了解,此次论坛为2019城市更新论坛前站活动,「2019城市更新论坛」将以“让城市留住记忆 让更新创造价值”为主题分别于11月21/22日在佛山(南海瞻云酒店)/广州(永庆坊)举办,届时中国城市更新领域的60余代表精英、80个优秀城市更新创新案例和知名机构,将为打造城市更新的“安卓系统”共同发声。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