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丨万科与海康威视成立合资公司万御安防

  请为TA投票!2019地产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仅剩最后15小时

截至发稿,距离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100强网络票选结束还有最后15个小时,网络票选正式进入最后冲刺!11月1日零时,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100强网络票选正式进入投票阶段。截至11月11日零时,活动收获有效投票数为9653968票。至此,网络票选仅剩最后15小时。在10日的票选角逐中,长春后程发力,以1244392票反超广佛地区,排名升至总榜冠军;广佛地区排名第二;四川稳居第三名。最后15小时,谁将最终夺冠?如何让优秀的地产经理人晋入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100强?邀您继续参与票选,在最后15小时为你认可的地产经理人投票。

  王本龙辞任正荣地产行政总裁 董事长黄仙枝兼任

昨日晚间,正荣地产发布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辞任公告。王本龙先生已辞任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及授权代表之职务,自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日起生效;公司的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黄仙枝先生,自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日起获委任为行政总裁,以暂代王先生职务直至合适人选获委任为止;及陈伟健先生获委任为本公司授权代表,以代替王先生,自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日起生效。

  董明珠“双11”让利30亿?砸1亿成立电商公司

昨日早间在格力电器活动官网看到,“双11”当天,格力多款产品有不同程度的降价,部分原本价格不高的产品价格降幅较大。强大的线下渠道及丰富的经销商资源一直是格力的竞争优势之一。但在电商迅猛发展的今天,格力的线上销售在外界看来相对“保守”,线上渠道份额远低于其线下渠道,这也给了部分竞争对手通过电商发展壮大的机会。

  万科与海康威视成立合资公司万御安防,或为合力发展智慧社区业务

近日,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002415.SZ)、深圳市丰振兴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睿盈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万物成长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深圳市鼎盛企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成立深圳市万御安防服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六朝古都的全球化野心

南京,作为我国东部地区重要中心城市、长三角特大城市和江苏省会城市。这是一个有故事的城市,同样,也是一个房价飞速上涨的城市。南京的房地产市场发展踩准了这个城市发展的节拍,可以说,一座城市的发展史,也是这座城市房价的上涨史。

  为何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带你了解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以房“查人”是世界各国进行人口普查普遍采用的方法,因为人都居住在房子里。所以人口普查中“查房”的目的是为了查准人口。同时,由于人口居住状况是重要的民生问题,为了解我国人口的总体居住情况,从2000年第五次全国人口普查开始,调查问卷中设置了有关居住情况的指标,主要包括居住状况、生活设施、房租水平等与人民生活相关的问题。这次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指标,以便更好的反映当前人口的居住状况。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