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丨华夏幸福:签订广东省珠海市斗门产业新城PPP项目合同

  德信中国:拟发行1亿美元12.875%额外优先票据

11月12日,德信中国(02019.HK)公告,公司连同附属公司担保人于2019年11月11日与国泰君安国际、建银国际、东亚银行有限公司、中泰国际及万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就发行于2021年到期的1亿美元12.875%的额外优先票据订立购买协议。该票据将与2019年8月6日发行的于2021年到期的2亿美元12.875%的优先票据合并及形成单一系列。

  旭辉控股集团:与永升生活续订物业管理服务总协议

昨日,旭辉控股集团发布公告称,二零一六年物业管理服务总协议的期限将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届满。集团拟继续委聘永升生活集团(永升物业为其成员公司)提供物业管理服务。

  天润集团总裁张晋元或将月底离职

近日有消息称,天润集团总裁张晋元将于2019年11月底离职,将休整一段时间,再前往20强房企发展。若消息属实,张晋元在天润集团履职仅半年。今年4月底,张晋元从泰禾(SZ.000732)离职,随后加入天润集团。

  首创置业:拟6.86亿元转让首创青旅置业51%股权

昨日,首创置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在北交所公开挂牌转让的方式出售首创青旅置业(昆山)有限公司51%股权。首创青旅置业(昆山)有限公司51%股权的转让底价为人民币686,100,000元。而最终代价将取决于摘牌价格,惟无论如何不会低于转让底价。

  美好置业:聘任何飞为联席总裁 郭君为副总裁

昨日,美好置业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经董事长刘道明先生提名,董事会人力委员会审核通过,聘任何飞先生担任公司联席总裁,全面负责房屋智造业务板块经营管理工作。任期自董事会聘任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中南建设:为抚顺盛华邦提供8000万元担保

昨日,中南建设发布公告称,为了促进公司沈抚中南熙悦项目的发展,公司持股51%的抚顺盛华邦向辽宁人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申请8,000万元供应链融资额度,期限12个月。

  中交地产: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中标中交漫山六期、七期工程

昨日,中交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中房嘉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在进行“中交·漫山”项目的开发建设工作。根据项目进展情况,中房嘉润对中交漫山六期、七期总承包工程进行了公开招投标。

  华夏幸福:签订广东省珠海市斗门产业新城PPP项目合同

昨日,华夏幸福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1月取得《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广东省珠海市斗门产业新城PPP项目的中标单位。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