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政:以文化升维商业 打造大悦城商业核心竞争力

乐居财经讯 王鸿 11月15日,大悦城控股在三亚召开了更名重组后的首次商业品牌推介活动——“文化升维商业高峰论坛暨2019大悦城控股商业品牌推介会”。

中粮集团副总裁,大悦城控股董事长周政出席并致辞。他表示,大悦城控股整合后,以“大悦中国、赋美生活”为品牌标语,将战略方向定位为城市运营商和美好生活服务商,坚持 “双轮双核”发展模式,以“持有+销售”双轮驱动,以“产品+服务”双核赋能,规模与效益并重,实现稳健发展,致力于成为最具成长潜力与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地产公司。

谈及整合后的影响,他表示,将真正形成品牌的拳头,释放强大的品牌优势,进一步提升市场影响力。这次的重组更名,将“大悦城”品牌将上升到公司品牌层面,可以借助大悦城的高知名度、高品牌价值,进一步增强市场影响力,同时借助大悦城品牌多年来在政府、市场和消费者客群积累的强大口碑,进一步降低土地拓展成本,加速发展,打造成为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国际化的地产公司,进一步提高国有资本运营效率及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同时,整合后,公司的资源协同将进一步加强,在持有与销售双轮驱动指引下,整合成功进一步消除了业务限制,有利于更加有效地分配住宅和商业资源,形成良好协同,有助于扩大市场份额;另外,整合带来的融资优势明显,借助境内外双平台优势,有利于进一步拓展融资渠道,实现低成本融资,提升信用评级,;整合还有利于释放人才优势,我们将实现人才的协同和共享,最大限度地发挥每个人才的作用。

大悦城控股自整合以来,经营业绩稳步提升,资产规模不断扩大。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超260亿,年利润总额超50亿,经营规模近三年复合增长率达37.26%。截至2018年底,公司累计进驻26座一二线核心城市,整合后,公司资产总额已超过1700亿;截至2019年10月,持有型项目数量近40个,持有型项目运营面积近600万方。整合也带来了资本市场的热烈反应, A股股价从今年初至今上涨超过40%。公司已经走向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一路走来,大悦城始终在通过创新驱动商业升级,通过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回顾大悦城控股商业发展的12年,2007年时,我们做定位创新,首创定位年轻群体的购物中心;2008年到2009年,我们进行组合创新,引入国际时尚品牌、丰富业态;2010年到2012年,我们着力营销创新,引入优质国际IP进行体验化营销;2013年到2016年,我们首创主题空间,引发行业的争相模仿;2017年到2018年,我们拥抱大数据、互联网,自主开发悦·云智慧商业平台,做智慧零售创新。而到了今天,大悦城将把文化作为重要的创新驱动战略,以文化赋能商业,打造大悦城控股商业未来的核心竞争力。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