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政:大悦春风里直击4亿中产的理想生活需求

乐居财经讯 王鸿 11月15日,大悦城控股在三亚召开了更名重组后的首次商业品牌推介活动——“文化升维商业高峰论坛暨2019大悦城控股商业品牌推介会”。会上,大悦城控股重点推介了此前推出的全新产品线“大悦春风里”。

中粮集团副总裁,大悦城控股董事长周政表示,在大悦城一路高歌猛进之时,推出了新产品线——大悦春风里。与大悦城不同,大悦春风里是以一、二线城市中产的高频理想生活需求为导向的区域型时尚生活中心。可以说,大悦春风里是伴随着城市化进程和城市中产的壮大而生的,它紧扣一二线城市区域商业的崛起浪潮,直击4亿中产的消费生活需求,是在大悦城基础上的又一次腾飞和升华。

从对内的产品策略而言,大悦城、大悦春风里在产品定位、目标客群、体量和品牌内涵方面都有差异。过去受制于商圈位置、项目体量等因素,很多优质的项目无法落地大悦城。大悦春风里的诞生,彻底解决了这个矛盾。未来在产品规划上,定位为城市地标的项目做大悦城,定位为区域中心的项目做大悦春风里,两条产品线在业务层面上形成交集和互补,进而打造竞合关系的地域性战略部署。此外,大悦春风里聚焦25-45岁城市中产,也大大扩展了我们目标客群范围。这让我们的服务人群更广、可引入的业态和品牌更加丰富。两条产品线商业操作上有所承袭,品牌形象上形成区隔,业务层面上形成交集和互补,进而打造竞合关系的地域性战略部署,创造商业发展的更多空间与机会。

大悦城从最熟悉也最擅长的“青年文化”作为切入点,提出大悦城“青年引力场”品牌计划。聚焦青年细分市场,将大悦城打造成为青年文化地标;同时,大悦春风里将中产生活文化融入商业,延展生活的丰富意涵,去定义中产的生活美学,打造中产理想生活样板;中粮·祥云小镇则聚焦城市微度假文化,打造国际化、高品质的欢聚场、居心地。通过三条核心产品线的践行,以文化赋能商业、最终实现商业模式的升维。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