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10月35城二手房价环比下跌 西安、济南、岳阳跌幅最大

乐居财经讯 赵星雯 11月15日,国家统计局如期发布了2019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据数据显示,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最多的哈尔滨,涨幅1.8%;环比跌幅最大的是岳阳、西安和济南,均下跌0.7%。同比涨幅最大的则是呼和浩特,上涨16.4%;同比跌幅最大的城市为青岛,大跌4%。

环比来看,四个一线城市“三跌一涨”,仅深圳上涨1.0%,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北京、上海和广州分别下降0.6%、0.2%和0.1%;尤其是上海由涨转跌,9月上涨0.6%,本月为下跌0.2%。同比来看,北京、广州分别下跌1.5%和2.4%;上海、深圳则分别上涨1.1%和4.7%、涨幅比上月分别多0.1和1.7个百分点。

部分重点二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来看,成都持平;南京上涨0.3%;杭州下降0.1%;武汉下降0.3%;郑州、重庆均下降0.2%;厦门下跌0.4%。同比看,杭州上涨2.4%;南京上涨5.3%;武汉上涨0.3%;重庆上涨2.4%;成都上涨1.8%;厦门上涨4.1%;郑州下降2.5%。

值得关注的是,10月份一些热点城市例如北京、武汉、重庆等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均有所下降。总体来看,10月共有35个城市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下跌,数量较9月份增加了7个城市。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