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焕新城市的力量——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总部扩充升级

11月13日,成都国际金融中心,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总部成都公司乔迁升级庆典在此举行。继重庆、西安分公司全新升级后,第一太平戴维斯完成了华西区三地公司的扩充升级。在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节点,新浪乐居对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进行了采访。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

谈升级:推动城市发展与行业进步

第一太平戴维斯办公区域的乔迁升级背后,是其团队规模的发展扩大,以及业务板块的不断完善。

2006年,第一太平戴维斯首度进入成都市场。十余年来,一路见证了成都城市的转型升级以及其所在行业的更迭焕新。在胡裕华看来,对于城市和行业的发展,第一太平戴维斯在三个层面上起到了推动作用。

  剪彩仪式

第一是专业上的贡献。作为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在项目与开发顾问、商铺及零售、商业楼宇、估值及专业顾问、物业及资产管理等各个领域,为成都的企业及政府机构提供了丰富而专业的优质服务。

第二是品牌上的贡献。国际品牌的布局,是彰显城市国际化魅力的重要元素。第一太平戴维斯为成都零售市场引入了上百个知名品牌,其中包括40余个首进成都乃至西部的首店品牌,如:Apple Store、Tesla、Victoria's Secret、A&F、lululemon、NIO Home等。这些由第一太平戴维斯引进的国际知名品牌,有力地带动了成都的品牌升级及其国际性与时尚度的提升,为成都“首店经济”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第三是对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的贡献。自2006年第一太平戴维斯成都办公室成立至今,团队从最初6人发展壮大至上千人,众多具备丰富专业经验的人才来到成都,进入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工作。另一方面,第一太平戴维也是行业的“人才摇篮”,众多从第一太平戴维斯走出去的人才在各大开发商的重要部门发挥着自己的才干。

这一次第一太平戴维斯成都公司的乔迁,不仅是办公环境的硬件升级,更展示了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在历经十余年快速发展后,团队规模和业务板块强劲的发展势头。

胡裕华介绍,随着公司整体的快速发展,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在做大做强物业管理、前期策划等传统业务线的同时,其办公楼租赁团队和大宗投 资交易团队也在快速扩大。

业务板块不断完善、团队不断壮大,为了满足发展的需求,第一太平戴维斯成都公司扩大了近一半的办公面积,迁址至区位更核心的地段,以创新的办公环境及理念,为员工及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的品质体验,“我们希望全方位发展,每条业务线都能在成都乃至在西部地区排在前列,更好的服务我们的客户和成都这座城市。”胡裕华说。

谈成都:这是一座活跃与包容的城市

在胡裕华看来,开放包容的城市特质,活跃繁荣的消费市场,是推动成都的发展走在中西部城市前列的重要因素。

2006年,第一太平戴维斯进入成都市场,随后在此设立其中国华西区总部。事实上,成都也是第一太平戴维斯进入的第一个中国西部城市,在当年,这是一次大胆的尝试。

谈及当初为什么选择将华西区总部设在成都,胡裕华表示,布局成都在当年也是对西部大开发政策的响应,“成都作为中国西部最重要的城市之一,一直以来它的交通条件和基建设施在中西部地区都是首屈一指的,并且,成都对于外来事物的接受度,对外资的引进力度在中西部地区的城市中也是排在前列的。”

这十几年来,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随着成都的经济发展越做越大,在西部市场的领先地位也不断巩固,证明了当初决定的远见与洞察。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致辞

胡裕华认为,成都是一座非常开放与包容的一个城市,对外来人口和外来事物的接纳度很高,成都人也很愿意去尝试新事物。并且,成都人消费意愿强,消费市场十分活跃。“这两个特性使得成都的经济与很多内陆地区城市相比,要更为蓬勃发达,成都的GDP未必是最高的,但是它的经济活跃程度绝对是走在前列的。”

再加上“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政策的支持,“我们对第一太平戴维斯在成都以及西部城市的长远发展是非常有信心的。”胡裕华说。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