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美好生活奋斗者李松:坚持服务好业主,才有更美好的生活

  

     编者按:家是小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房地产业正是每一个家的最大载体。在一个个小家的构建过程中,围绕着许许多多为美好生活而付出的人,唱响大国梦,致敬每一位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而付出的平凡人。乐居独家推出《发现2019美好生活奋斗者》系列专访,诉说平凡岗位上的美好故事。本期受访者是来自北京房修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处主任李松。

     2001年毕业到如今,李松已经在北京房修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了18年。用同事的话来讲,这是一位不怕吃苦、沉着稳重,具有高度责任感的80后。

     从一名基层维修工,到现在的的物业处主任,李松在不同阶段都发挥着自身的带头作用。工作前期,李松一直坚持做好本职工作,每次接到报修信息,都尽力做到第一时间处理问题、让住户认可满意;担任维修班长和主管后,李松仍然保持极强的责任心,他表示,“维修工作看起来不起眼,但是涉及到消防供电等多方面的安全问题,一个不注意就可能埋下安全隐患,所以必须要努力,要认真负责。”

     问及到工作多年遇到的最困难的问题,李松回忆道,“特别难办的就是2013年那会儿,我父亲刚做完开胸手术,单位给打电话告诉我小区主管道出现问题、整个园区断水,需要马上回现场组织抢修。”李松从小在一个单亲家庭长大,父亲是他最重要的亲人,在这种两难的情况下,李松仍然选择回公司组织抢修,在管道修好、小区恢复供水之后,再奔回医院照顾生病的父亲。

     不怕脏不怕累,舍小家顾大家,18年以来,李松在对自己严要求的同时,也经常叮嘱同事,要以朴素踏实、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做好工程维修这项看上去“不起眼”的工作。他表示,工程维修的工作其实很繁琐,也很辛苦,“不免会遇到修下水管道这种活儿”,这就需要维修人员不能怕脏怕苦,“因为一旦怕脏怕苦以后,维修的工作是没有办法干的”。另外,维修工作必须与实际相结合,在现实的工作中,也能积累和学习到更多技术和知识。

     对于接下来的工作打算,李松表示“目前我所在的三个小区,现在正在进行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我们要学习和研究新添置的各项设备,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

     “大家”是前提,只有祖国强大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个人才有机会实现心中的美好生活。这是李松对美好生活的理解,是李松认真服务业主的原因,也是李松实现自身美好生活的办法。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