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谷丰:大悦春风里建筑采用“盒子+街区”搭配

乐居财经讯 王鸿 11月15日,大悦城控股在三亚亚龙湾美高美度假酒店召开了更名重组后的首次商业品牌推介活动——“文化升维商业高峰论坛暨2019大悦城控股商业品牌推介会”。会上,大悦城控股重点推介了此前推出的全新产品线——大悦春风里。

大悦城控股商业管理中心总经理吴谷丰表示,在规划大悦春风里时强调了生活美意的品牌内涵。我们所界定的生活美意不是单纯的形式美,更强调神形兼备,内外兼修的生活价值观。在产品线亮点打造时,团队是从目标客群的需求出发,将生活美意有机融入每座产品的肌理之中。具体来说,大悦春风里在合理配置零售业态的同时,重点增强了生活体验式业态的深度与广度,将人文理念、时尚美学等与商业有机结合,满足人们多维度、高频次、高品质的生活需求。社交、家庭、生活,都是未来入驻品牌的重要标签。

大悦春风里会有哪些独特的产品个性?她表示,考虑到目标客群对开放社群的偏好,大悦春风里在建筑形式上则将采取更加灵活的“盒子+街区”的搭配方式,提供更多的社交性公共空间和社群互动场景,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时尚依赖与美好向往之所。在项目特色上,大悦春风里具备一些共性特点,包括打造“漫步式场景”,体现“慢生活”的核心精神;营造“注氧式空间”,覆盖大量的绿植,打破空间与自然的边界;在业态方面,大悦春风里将注重“泛生活业态”,大幅度提升生活与体验业态,包括瑜伽馆、健身房、健康管理、亲子厨房、美容美体、宠物乐园等等;同时,品牌商户会通过定制化的店铺和产品,带来“专属性产品”的特质,更加凸显大悦春风里的独一无二,让消费者感受到“如沐春风的愉悦感”。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