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谷丰:大悦春风里定位于“生活美意” 与大悦城交相呼应相得益彰

乐居财经讯 王鸿 11月15日,大悦城控股在三亚亚龙湾美高美度假酒店召开了更名重组后的首次商业品牌推介活动——“文化升维商业高峰论坛暨2019大悦城控股商业品牌推介会”。会上,大悦城控股重点推介了此前推出的全新产品线大悦春风里。

大悦城控股商业管理中心总经理吴谷丰表示,新世代中产群体对于自己的理想生活认真、不将就,有着超越物质层面的多元需求,总结起来,包括功能性、情感性、交互性、启发性四大核心诉求。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围绕客群的变化,大悦春风里的品牌本质定位于“生活美意”。品牌目标客群锁定在25-45岁城市中产及其背后更庞大的家庭消费,因为他们是“第一生活”消费场景中的主要角色。

谈及大悦春风里的定位,她表示,大悦春风里绝对不是大悦城的降维产品,它与大悦城之间是一种纯粹和竞合的关系。大悦春风里既会承袭大悦城商业基因,又将在目标市场上与大悦城有所区分。二者业务层面上形成交集和互补,进而打造竞合关系的地域性战略部署。

从定位上来看,大悦春风里在传承了大悦城的时尚与品位的同时,强化亲密情感和圈层文化的共生,人文精神和时尚美学的融合,最终传递 “温馨、时尚、惬意、品位”的品牌性格。大悦城潮流、张扬,而大悦城春风里精美、内敛,大悦城明艳、冲撞、极限,春风里绿意、自然、健康。大悦城与大悦春风里一静一动,交相呼应相得益彰。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