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控股:为兴昌置业提供4900万元担保

乐居财经讯 王鸿11月15日,绿地控股发布公告称,南京兴昌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公司参股企业,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市城市建设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其49%的股权,南京运昌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其另51%的股权。

兴昌置业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名为“新悦嘉园”。该项目位于南京市禄口镇永欣大道北侧,永欣北路东侧,距南京主城区约45公里。该项目土地面积15.12亩,为城镇住宅用地,容积率1.6,项目规划的建筑面积21,906.20平方米,分01、02、03幢;项目可售面积合计15,628.19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为13,203.40平方米,商业面积为2,424.79平方米。

近期,因“新悦嘉园”融资需要,兴昌置业拟向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大客户部申请房地产开发贷款1亿元,期限2年,并由运昌置业的母公司和昌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南京城开按照双方股东各自持股比例对该笔贷款提供连带保证,即南京城开需提供担保的金额为4900万元。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