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高科:71.37亿元竞得上海浦东新区张江地块

乐居财经讯 王鸿11月19日,张江高科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9月30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灏集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参与竞拍浦东新区张江中区58-01、76-02、77-02 地块及76-03公共绿地、卓慧路(南段)地下空间地块的议案,同意由灏集建设在不超过其注册资本额度范围内,参与该地块的预申请及正式报名竞拍。

根据上海市土地交易事务中心于2019年10月31日出具的《成交确认书》(沪上海市浦东新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土地挂字201915901,确认了灏集建设以人民币713,705万元竞得浦东新区张江中区58-01、76-02、77-02 地块及76-03公共绿地、卓慧路(南段)地下空间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2019年11月19日,灏集建设与上海市浦东新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订了《上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该地块位于张江城市副中心核心区,对于未来片区形象提升、区域城市功能打造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次竞拍是公司深耕浦东、当好张江科学城建设主力军,助力浦东打造科技产业发展高地的重要举措,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该项目将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园区物理空间,进一步加强公司在园区开发与运营、产业招商等方面的优势资源聚集。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