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设:为4家公司提供担保

乐居财经讯 王鸿11月19日,中南建设发布公告称,为4家公司提供担保,合计21.61亿元。

  

为了促进公司业务发展,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南建筑通过售后回租形式以公允价格16,800万元向海通恒信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转让一批设备,期限12个月。公司为有关交易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17394.81万元。

为了促进公司业务发展,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昱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宁波中璟置业有限公司持有35%劣后份额的杭州泽蒙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50万元平价受让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锦启持有的杭州茂惠的5%股权,并向杭州茂惠的全资子公司杭州锦昱提供借款不超过149,950万元,借款期限不超过24个月,泽蒙投资享有优先受偿权。杭州锦启以其现金140,000万元认购泽蒙投资的有限合伙劣后份额,认购后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锦启、南京昱庭和宁波中璟占泽蒙投资劣后份额的比例合计46.34%。杭州茂惠质押其持有的杭州锦昱100%股权及杭州锦启质押其持有的杭州茂惠95%股权为有关交易提供担保,公司为有关交易提供198,684万元本息连带责任担保。

提供本次担保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金额为6,233,332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权益的358.27%。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金额为969,943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权益的55.75%;逾期担保金额为0万元,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为0万元,因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担保金额为0万元。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