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现代人最应该具备的意识是体会到自己渺小

乐居财经讯 林振兴 11月19日,SOHO中国在北京的全新地标之作丽泽SOHO即将举办开幕典礼,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CEO张欣以及设计方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代表出席并回答媒体问题。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率先致辞,演讲标题为《我们的渺小与伟大》。每当我走近丽泽soho,都会被它震撼,每当我站在大堂,仰望高达200米中庭,我会感到渺小,是时代把渺小力量和智慧连在一起。丽泽soho是时代建筑,代表了团结和合作,合作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现代人最应该具备现代意识,是体会到自己的渺小,感受到自己离不开别人,离开别人帮助会一事无成。时代快速变化,我们也在努力追上时代,丽泽soho是第一批铺设5g办公楼,5g体现万物互联的精神,但不变的精神是设计师和建设者对美的追求。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