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屋环游记:松湖碧桂园·天钻

  松湖碧桂园·天钻是碧桂园集团莞深区域目前打造最高端的产品系“钻石”系列。碧桂园集团是世界500强、中国地产前三甲;集团成立于1992年,已经历经了27年的品牌沉淀,2018年实现合同销售额人民币7287亿元,位居行业第一;已在全球打造了超过2000个高品质项目,在全球有着超过400万的业主。而莞深区域是集团特级区域,8年打造55个精品项目,服务业主超过了30万!项目所处的松山湖片区,集团尤为重视,近年相继布局了松湖碧桂园、碧桂园·森林里、碧桂园·万象松湖等诸多优质项目。

  

  

  松湖碧桂园天钻位于东莞和深圳交汇的核心位置——松山湖。松山湖北连广州主城,南接深圳南山前海。在整个科创走廊规划中松山湖也是与广州天河智慧城、深圳南山,深圳前海、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等齐肩的。许多高新科技企业也是因为认可这一点,以及松山湖的生态优势和政策优势,纷纷从内陆、广州、深圳,尤其是南山,将产业转移到松山湖。

  松湖碧桂园天钻共2406套95-140㎡的住宅,从2018年12月1日开盘至今,已推售11栋住宅,共成交超1500套,月均销售136套,是市场去化速度的2倍。

  项目深受深圳与东莞客户的追捧,连续数月成为东莞市销售量、销售总额冠军,奠定了松湖碧桂园天钻项目在市场上的地位。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