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山控股旗下奥山冰雪将承办“步步高杯”亚洲青少年冰球邀请赛

12月31日-1月1日,2019步步高杯亚洲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将于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冰场举行。届时,来自韩国、中国台湾、北京、上海、武汉的九支青少年强队将齐聚长沙展开激烈的争夺。这是湖南省首次举办亚洲级别的专业青少年冰球赛,旨在为广大青少年冰球爱好者提供冰球技术切磋、结交冰球伙伴的广阔平台。

本次赛事由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主办,奥山控股旗下奥山冰雪承办。冰雪赛事是奥山冰雪发展重点方向之一。截止目前,奥山冰雪已与多家国内外公司签署合作交流备忘录,在未来就赛事引入、体育社区、场馆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在本次赛事中,奥山冰雪将以经验丰富的赛事团队为核心,通过邀请赛的方式,引入国际青少年冰球赛事标准,打造高水准、高质量、高效率的专业冰球赛事。

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冰场是北美赛事及标准真冰场,获湖南省体育局授牌首家“湖南省冰雪项目训练基地”。此次赛事的举办,也对湖南冰雪运动竞技水平的提升、大众冰雪运动的普及,具有深远的影响力和巨大的牵引力。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