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晚参 | 宜家再投2亿欧元发展可再生能源

  

   综合整理|孙惠贤

【今日股市】

今日两市震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盘面上,无线耳机、消费电子、集成电路概念等科技股涨幅居前,共达电声、扬杰科技涨停;医药股持续走弱,另有中船系、石墨电极、数字货币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0.13%,报2875.81点;深证成指涨0.24%,报9605.19点;创业板指涨0.28%,报1669.54点。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逾35亿元。家居板块,欧派家居涨3.36%,尚品宅配涨1.07%,江山欧派涨0.73%;金牌厨柜跌0.75%,东方雨虹跌0.30%。

今日要闻速览

公司动态

宜家再投2亿欧元发展可再生能源

近日,宜家家居表示,将额外投资2亿欧元,以实现2030年的目标。为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宜家新承诺的2亿美元中的一部分将用于重新造林和可持续森林管理。关于可再生能源计划的细节尚未透露。

九牧与龙湖集团成功签署2019-2021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九牧与龙湖集团成功签署2019-2021年度战略合作协议,预期采购量4000万,九牧已连续三年成为龙湖长租公寓的供应商。九牧推出商用高端卫浴门店,标志着九牧商用全面布局细分市场规划的加速推进,采取“客户聚焦战略”,有效缩短工程项目交付日期。

东方雨虹推出适用于长期浸水环境的水性防水涂料

近日,东方雨虹宣布,适用于长期浸水环境的水性防水涂料——HWR101高耐水超柔防水涂料发布上市。该产品源自北美实验室的双组份水性防水涂料。据发布资讯,此款涂料是全球范围内适用于泳池、景观水池、饮用水池、消防水池等长期浸水环境的水性防水涂料。

股权融资

水星家纺累计回购股份205.14万股

12月2日,水星家纺发布公告称,截至2019年11月29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数 量为205.14万 股,已回购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77%,成交最高价为16.92元/股,成交最低价为14.58元/股,支付的总金额为3367.34万 元(不含交易 费用)。本次回购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及公司的回购方案。

Hill House Home获150万美元首轮融资

直接面向消费者(DTC)的生活方式品牌Hill House Home最近获得150万美元首轮融资,及价值40万美元的供应链融资。品牌宣布,将把产品类别扩展至了休闲服装和婴儿用品领域。Hill House Home位于纽约,产品以其豪华级、可定制的床品和浴室用品而闻名。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