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誉置业荣获2019年度地产品牌企业

12月3日,以“走进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度乐居创新峰会,在广州瑰丽酒店隆重举行。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房住不炒”和美好生活理念指导下,行业更趋稳定。同时,智慧化升级、科技赋能等成为行业新潮流,中国房地产迎来全新发展机遇。

此次峰会现场云集数百位品牌开发商企业代表、房地产权威机构代表、行业领袖、专家学者主流传媒大咖、跨界科创翘楚等,聚焦 AI 智能赋能房地产、未来城市发展等热点主题,进行深度专题演讲,共探行业新方向。此外,峰会以立体多维形式彰显行业精英、企业品牌、楼盘项目、城市更新企业项目荣耀,共同见证他们的辉煌。

其中,天誉置业荣获2019年度地产品牌企业。

天誉是具有一级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广州为起点,形成了业务辐射全国的经营布局,先后在广州、深圳、南宁、重庆、徐州、昆明等地成功开拓了多个房地产项目,目前正在积极进入珠海、清远、柳州等地。主要业务板块主要包括:高端豪宅、商务综合体、高端写字楼、高端酒店以及高端洋房等产品系。

根据天誉置业中期业绩报告数据显示,公司2019年上半年,合约销售额53.2亿元,同比增长157%;公司实现收益37.29亿元,核心利润达9.8亿元,同比增加20%;财务结构不断优化,净借贷比例为52.2%,同比下降13%,财务策略稳健。业绩指标背后,展现的是公司在转型之路上通过小户型、低总价、低门槛置业,多重生活配套服务的青创社区产品赢得了市场高度的肯定。当下房地产竞争进入下半场,天誉置业透过主打刚需帮助年轻人实现置业的市场定位,在紧贴国家调控政策的同时,也正一步步成长为青创社区细分市场的龙头企业。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