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土地指标调整延迟,募投项目无法按计划完工

乐居财经讯 近日,顾家家居发布公告称,“年产80万标准套软体家具项目(一期)”的募投项目将延期完成。建设完成时间自2019年12月31日延期至2022年9月30日。顾家家居在公告中表示,此次募投项目部分用地取得时间因政府土地指标调整延迟,募投项目建设进度因此滞后,无法在原定时间内完工建设。

2018年9月10日,顾家家居发布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公告,募投年产80万标准套软体家具项目(一期)的总投资额为13.81亿元,发行可转债拟募集资金总额10.97亿元。公告显示,顾家家居拟在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王江泾镇建设软体家具的生产基地,项目用地约270亩,用地包括新建生产车间、检测车间、仓库、配套工程设施及购置生产设备等。预计在2017年下半年开工,2021年底前建设完成。

相关媒体报道显示,顾家家居承诺投入募集资金总额为10.88亿元,截至2019年11月20日,已累计投入金额4.73亿元,投资进度为43.45%。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