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物业A:为荣耀公司提供30亿元担保

乐居财经讯 王鸿12月5日,深物业A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荣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向兴业银行申请不超过50亿元的授信融资额度,预计期限为5年,主要用于置换前期借款、项目拆迁支出、开发建设支出等。在授信融资额度内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由公司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时,深圳市心海荣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荣耀公司提供反担保,确保债务履行。

近日,荣耀公司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署了《项目融资借款合同》,拟向兴业银行借款30亿元。公司对上述借款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并与兴业银行签署了《保证合同》。本次担保事项在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9次会议和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担保额度范围内,无需再次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