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融创西南出资40亿元与云南水务设立合伙企业

乐居财经讯 王鸿12月5日,融创中国发布公告称,融创西南集团与云南省水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订立了合伙协议。合伙协议的主要条款如下:水务投资作为普通合伙人发起设立有限合伙企业,并认缴人民币100万元,认缴出资比例为0.025%,融创西南集团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人民币40亿元,认缴出资比例为99.975%。融创西南集团的认缴资金将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或之前支付,并以本集团内部资源拨付。除上述认缴资金外,本集团预期未来不会向合伙企业认缴额外资金。

水务投资为云南城投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水务投资主要从事项目投资。云南城投集团为云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省属大型企业,云南城投集团及其下属公司主要从事土地一级开发、房地产开发、城镇环保等业务。

设立合伙企业为目标公司51%股权的摘牌条件之一,为股权交易的一部分。合伙企业未来将作为本集团与云南城投集团的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依托双方资源和房地产开发经验,投资于双方认可的房地产项目。基于股权交易、合作安排及合伙协议的条款,董事认为合伙协议乃按正常商业条款订立,属公平合理,并符合股东的整体利益。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