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顶固集创解除限售股份210.6万股

乐居财经讯 孙惠贤 12月6日,顶固集创发布长城证券关于首次发行股票前已发行股份解除限售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 2018 年 8 月 23 日签发的《关于核准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顶固集创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 2850 万股,首次公开发行的 2850 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票于 2018年9 月2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首次公开发行后,顶固集创股份总额为1.14亿股,限售股股份数量为 8548.30万股。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安排

1、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2019 年 12 月 10 日。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21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03%,实际可上市流通的数量为210.6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 1.03%。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人数为 4 名,其中3 名境内自然人股东,1名境内一般法人股东。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