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梦百合拟4645.6万美元购买MOR公司不超过85%股份

乐居财经讯 孙惠贤 12月6日晚间,梦百合发布公告称,2019年10月11日,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恒康香港与交易对方、标的公司及卖方代表签署了《股份购买协议》,恒康香港或其关联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MOR公司的不超过85%的股份40.50万股,由交易对方一合计持有的标的公司的39.75万股发行在外股份,占标的公司交割日发行在外股份总数的83.46%。交易对方二Richard Haux,Jr.在《股份购买协议》签署完成后向交易对方一以外的标的公司其他27名股东及4名期权持有人发起要约收购获得的标的公司股份,其中:27名股东合计持有标的公司股份6950股,占标的公司交割日(在完全摊薄基础上)发行在外股份的1.46%。本次交易完成后,MOR公司将成为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