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为嘉兴臻子利0.88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乐居财经讯李礼 12月9日,阳光城发布关于为子公司嘉兴臻子利房地产0.88亿元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司持有99.12%权益的子公司嘉兴臻子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兴臻子利房地产”)接受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国际信托”)提供0.88亿元的融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作为担保条件:公司持有51%股权的子公司上海泓顺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泓顺德房地产”)以其名下商业资产提供抵押,上海泓顺德房地产100%股权提供质押,公司对嘉兴臻子利房地产该笔融资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嘉兴臻子利房地产为公司提供反担保。

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参股公司提供担保实际发生金额为91.70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39.91%。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其他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实际发生金额为759.13亿元。上述两类担保实际发生金额为850.83亿元,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100%,对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单位担保金额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50%。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