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财经晚参 | 中国家居上市公司公告速览

   

    综合整理|孙惠贤

【今日股市】

两市全天窄幅震荡,沪指八连阳,创业板一度跌超1%。家居板块涨幅前三为多喜爱、中国联塑、惠达卫浴,分别上涨10.01%、7.07%、6.94%;跌幅前三为大自然家居、欧普照明、亚振家居,分别下降1.42%、1.39%、1.23%。

今日要闻速览

市场前线

35批次儿童床上用品不合格

2019年12月9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示儿童床上用品产品质量抽检结果,35批次产品被检出不合格,标称商标涉及歌瑞家®great family®、IKEA®、OK.OU可欧可优、迪士尼宝宝Disney baby等等。

股权融资

齐屹科技拟577.6万元收购博若森15%股权

12月10日晚间,齐屹科技发布公告,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上海齐煜作为买方向两名关连人士收购博若森15.0533%股权,总代价577.6万元人民币,将以內部资源拨付。完成后,齐屹科技共计持有博若森84.9467%权益,其透过附属专注在中国开展全方位的室內设计及建筑业务。于收购事项完成后,该集团将进一步提高其于博若森的控股权益,以发挥更大影响力,并加强对博若森及其附属公司发展、运营及管理的控制,此举符合该集团长期业务策略。

名雕股份9350万股首发限售股12月13日解禁

12月10日晚间,名雕股份发布公告,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此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9350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70.1215%。此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9年12月13日,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人数为36人。

公司动态

名家汇联合中标1.4亿元路灯工程项目

12月10日晚间,名家汇发布公告,公司、华鼎科技及中国联通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沈北新区2016年路灯新建及改造工程二标段项目,中标金额1.4亿元。另外,公司控股子公司永麒照明与良业环境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宁波南部商务区月光经济综合体PPP项目,该项目可行性缺口补助费用为4.89亿元,其中建设期工程费用为2.01亿元,永麒照明占比为50%。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