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副总裁孙维革:攻守兼备,2020年家装渠道要变强

乐居财经讯 12月12日,以「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雁栖湖会展中心正式启动。由新浪家居总编辑戴蓓主持的家居财经“企业家高峰论坛”也随即召开。论坛围绕“2019年企业家抗压秘籍”、“2020年企业发展指南针”两个议题展开探讨。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金牌厨柜副总裁孙维革、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美巢集团董事长张经甫、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惠达陶瓷执行总裁殷慷、申万宏源副总经理孔繁军参与了论坛发言。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金牌厨柜副总裁孙维革表示,2019网络上都在说“我太难了”,对家居建材领域来说也确实不容易。对于企业而言面临的压力在哪?第一是市场的变化,可以说进入了下半场,红利期正在消退,精装房正在整合,零售市场越来越难;第二是用户端的变化,对企业、经销商、营销团队来说熟悉的打法都不再奏效,消费者要求一站式的购物,要求空间全案的应用;第三是企业终端门店提供的产品、服务都有些过时,企业需要重新思考,改变模式。

无论市场怎么变,金牌厨柜依然看好定制。既然市场有变化,我们就该积极应对。2020年,我们依然乐观。攻守兼备、稳中提升。抓大——守住我们的零售大盘、单品类的独立门店、整个一线发达城市的销量;要小——提升衣柜品类、工程渠道、县级城市销量;变强——围绕家装、全屋整装渠道、设计师渠道三个方面变强;海外布局——北美、澳洲、东盟五国我们都有自己的布局;双涡轮——第一做好信息化、大数据,第二智能化,抓住潮流。常规的市场活动,我们也依然会保持。无论市场怎么变,做好自己的内功。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