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做好产品力,守住高端市场

乐居财经讯 12月12日,以「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雁栖湖会展中心正式启动。由新浪家居总编辑戴蓓主持的家居财经“企业家高峰论坛”也随即召开。论坛围绕“2019年企业家抗压秘籍”、“2020年企业发展指南针”两个议题展开探讨。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金牌厨柜副总裁孙维革、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美巢集团董事长张经甫、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惠达陶瓷执行总裁殷慷、申万宏源副总经理孔繁军参与了论坛发言。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书香门地地板董事长卜立新表示,企业家如何抗压?最典型的是长跑。客观的讲,我们2019年比2018年的日子要好过一些,可能是源于我们提早对未来状况做了一些判断。在地板领域,我们只做实木复合,集中高端。这是我们的特点,也是策略。我们一直在奋进,也存在压力。

2020年我还是比较积极的,我看好中国经济的再次崛起。有力的出击,才是最好的防守。明年我们布局西南,争做全宇宙最大的地板品牌;二就是做好产品力,依然保持书香门第的优势,守住高端市场。你有光明,行业就不会黑暗!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