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持续创新产品夯实中国地板行业高端领导品牌地位

  

   乐居财经讯 12月12日,以「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雁栖湖会展中心正式启动。由新浪家居总编辑戴蓓主持的家居财经“企业家高峰论坛”也随即召开。论坛围绕“2019年企业家抗压秘籍”、“2020年企业发展指南针”两个议题展开探讨 。

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金牌厨柜副总裁孙维革、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美巢集团董事长张经甫、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惠达陶瓷执行总裁殷慷、申万宏源副总经理孔繁军参与了论坛发言。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书香门地地板董事长卜立新表示,企业家如何抗压?最典型的是长跑。书香门地提前对市场发展做了预判,2019年在压力中前行,保持着匀速增长。在地板领域,书香门地专注在实木复合地板品类,集中精力开拓高端市场,坚持“美学”理念。美学地板既是产品策略,更深入品牌基因。

  

  

2020年中国经济有待再次崛起,我保持着积极的心态面对市场的变化,窥测形势,伺机而动。我认为,有力的出击,才是最好的防守。2020年书香门地扩大产业布局范畴,深入研究创新产品,夯实中国地板行业高端领导品牌地位。

最后希望分享一句话,“你站立的地方就是你的行业,你是什么,行业就是什么。你有光明,行业就不会黑暗”,与大家共勉。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