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能面对变化的局势

乐居财经讯  12月12日,以「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雁栖湖会展中心正式启动。由新浪家居总编辑戴蓓主持的家居财经“企业家高峰论坛”也随即召开。论坛围绕“2019年企业家抗压秘籍”、“2020年企业发展指南针”两个议题展开探讨。书香门地地板董事长卜立新、金牌厨柜副总裁孙维革、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美巢集团董事长张经甫、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惠达陶瓷执行总裁殷慷、申万宏源副总经理孔繁军参与了论坛发言。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表示,对经济形势有所判断才能正确应对,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能面对变化的局势。我们2018年也很懵,但2019年又回到了正轨,主要是因为企业自身的准备。在寒冬的经济环境下,还是要给员工和团队信心。

2020年我们会当做15个月来做,从2019年的9月开始着手准备明年的策略。第二我们重视谋略,所有公司以地级市为单位制定营销计划书,每个地区都会分享自己的作战计划。提早准备,攻守兼备。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