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陶瓷执行总裁殷慷:做卫浴领域的头部企业,在新产品创新上持续发力

乐居财经讯 12月12日,以「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雁栖湖会展中心正式启动。由新浪家居总编辑戴蓓主持的家居财经“企业家高峰论坛”也随即召开。论坛围绕“2019年企业家抗压秘籍”、“2020年企业发展指南针”两个议题展开探讨。书香门地地板董事长卜立新、金牌厨柜副总裁孙维革、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美巢集团董事长张经甫、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惠达陶瓷执行总裁殷慷、申万宏源副总经理孔繁军参与了论坛发言。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惠达陶瓷执行总裁殷慷表示,为什么家居行业很分散?因为每个人的审美、需求是不同的,所以很难以单一的指标来衡量。未来家居品牌会分两类,一种是小而美,另一种是头部企业。大家要有准确的自身定位,合理运用资源。

惠达卫浴面临经销商迭代的困境,消费者又都是90后,我们如何跟上市场的需求。我相信很多好的企业在20年30年的发展中都能达到一定平衡,但没有短板很可能就是最大的短板,你的所有领域都需要创新和改革,这是我们面临的压力。

2020年,我们还是会做好自己。惠达将来要做卫浴领域的头部企业,在新产品创新上持续发力,要占到明年研发的百分之七十以上。对明年,我们充满信心!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