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2019年度中国地产人物年鉴》初稿亮相

乐居财经讯 王昕 12月12日,一部旨在记录中国地产人奋斗足迹,展现时代人物精神风貌的大型工具书《2019年度中国地产人物年鉴》(以下简称“人物年鉴”)初稿,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致敬追梦人 致远中国梦——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的“主题发布会”上正式亮相。本书由乐居财经编委会编写,是首部记录地产行业权威年度热点影响力人物的专著。

无数优秀的地产人都在书写地产历史,但有时就像沙滩上的脚印,潮水一来就没了痕迹。这就需要有一场仪式,以一份榜单,做一种记录,留于史册。为此,乐居财经首次盘点500家中国房地产企业的任职高管,来见证、记录推动中国房地产业的进步的企业类年度人物。与此同时,经过数据采集、科学分析、大众票选、权威评审后,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中产生的地产年度CEO和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也将逐一收录于《人物年鉴》。

发布会现场,乐居控股副总裁、乐居财经总经理陈海保介绍《人物年鉴》内容和编著背景。据陈海保透露,《人物年鉴》收录2019年地产影响力人物近1500人,其中包括创始人及董事长、CEO、高级经理人等人物类别。《人物年鉴》还将提供当年行业大数据、地产高管从业大数据报告、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公司高管全名录及“中国地产经理人年度评选”全榜单等权威数据查询。《人物年鉴》计划于2020年第一季度末正式出刊发行。

《2019年度中国地产人物年鉴》的诞生,为记录地产人在中国房地产史上以年度为单位浓墨重彩的一笔。这是中国的“地产名人堂”。

出版《人物年鉴》的乐居财经,以泛地产财经视角,着重关注中国500强房企以及包括家居、物业、商业在内的上下游产业链上市企业的事和人物,致力于打造泛地产垂直领域最具传播力和影响力的财经信息平台。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