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达强:可持续快速增长是唯一选择

乐居财经讯 王帅 12月21日晚间,弘阳集团总裁蒋达强发布朋友圈表示,可持续快速增长是我们唯一选择。

文字如下:

“又到定下年业绩目标的时候,我们总是感觉资源不够,总是感觉老板要求太高,总是觉得市场不行,总是感觉团队力不从心,总是在问为什么胜利在何方,总是在寻找路径在哪里……伙伴们,要知道“可持续快速增长是我们唯一选择”,没有什么比“History made”更激动人心,没有什么比“因为难,才好玩”更体现价值!”

“在今天的房地产和商业地产,技战术已经大体趋同,比就是硬约束下的意志和决心和精益化!有时候老想起老东家林中董事长的自画像“阿甘和郭靖”,现在才觉得这或许才是行业最终的竞争力吧,这场长跑谁能抗到最后谁可能就是赢家!”

  

据乐居财经了解,蒋达强生于湖南湘潭,本科毕业于天津大学,上海交大研究生毕业,在华润、中粮、旭辉等企业工作过。尤其是宁高宁和林中对他影响很大。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