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发行22亿元公司债券 票面利率7.50%

乐居财经讯 12月25日,泛海控股发布2019 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票面利率公告。

泛海控股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 50 亿元(含 50 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579 号文核准。本期债券发行公司债券票面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22 亿元,其中基础发行规模为人民币 1 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人民币 21 亿元(含 21 亿元)。

2019 年 12 月 25 日,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在网下向合格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本期债券的询价区间为 7.00%-9.00%。根据网下向合格投资者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充分协商和审慎判断,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 7.50%。

本次债券仅采取面向网下合格投资者询价、根据簿记建档情况进行配售的发行方式。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 2019 年 12 月 25 日面向合格投资者网下发行。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