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宇已从弘阳离职,泰禾副总裁李亮大概率将加盟弘阳

乐居财经讯 房慧 已是临近农历新年的时候,地产圈仍有高管异动消息传出。

据乐居财经从弘阳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弘阳地产集团营销管理部总经理鄂宇已于近日提交离职信,同时退出了公司内部群,目前下家暂未确定。

  

内部文件显示,弘阳地产集团联席总裁袁春暂时兼任地产集团营销管理部总经理,直接领导和管理地产集团营销条线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袁春毕业于同济大学,现年45岁。身为弘阳地产集团联席总裁的袁春,本身已分管工程、运营、招采、营销、客服等,此番调整后,其在弘阳地产的位置更是举足轻重。

另有消息显示,袁春目前只是暂代营销一职,泰禾集团副总裁李亮大概率将加盟弘阳,接替鄂宇的职位。据了解,李亮原是龙湖体系培养出来的营销人才,在龙湖还曾和袁春有过交集。此外,弘阳接下来还将有一位总裁级人物加入。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