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股份:为旗下公司提供4.2亿元担保

乐居财经讯 李礼 1月19日,宋都股份(600077.SH)发布对外担保的公告。

因公司全资子公司昆山和都融资需要,近日公司与嘉兴城铃叁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嘉兴城铃叁号”或“甲方1”),嘉兴城铃伍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嘉兴城铃伍号”或“甲方2”)签署了融资配套协议。根据商业安排,苏州宋都分别与甲方1和甲方2签订了权利质押合同配套协议,公司作为担保方与甲方1和甲方2签订了《保证合同》,对昆山和都担保的主债权本金金额为40,775万元,对苏州宋都担保的主债权本金金额为1,225万元,共计担保的主债权本金金额合计为42,000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 1,254,602 万元。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