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中国:建议发行优先票据

乐居财经讯 李礼 1月20日,德信中国(02019.HK)公告,建议发行优先票据。

票据拟由附属公司担保人担保。国泰君安国际、瑞信及UBS AG香港分行为建议票据发行的联席 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及建银国际、中信银行(国际)、 招银国际、东方证券(香港)及东亚银行有限公司为建议票据发行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票据的定价将透过联席牵头经办人进行的入标定价程序厘 定。票据(如获发行)将于到期时偿还,惟根据其条款提前赎回或购回者则另作别 论。于本公告日期,建议票据发行的金额、条款及条件尚未获厘定。于落实建议 票据发行的条款后,国泰君安国际、瑞信、UBS AG香港分行、建银国际、中信银行(国际)、招银国际、东方证券(香港)、东亚银行有限公司、本公司及附属公 司担保人将订立购买协议。

公司将寻求票据在联交所上市。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