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葆森:除了河南,我们别无所爱

  

乐居财经讯 王帅 1月19日,“同心筑梦 不负韶华”——建业集团2020年颁奖晚会在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盛大举行。

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现场发表新年致辞,他表示,看到了今天舞台的主角全是奋战在一线的普通员工,他们有像李和平一样远赴三千公里之外,肩负着建业人的使命在天山脚下创造了奇迹的人;看到了李和平、刘跃伟一老一少眼中的泪水和对于建业精神的传承;看到了80后年轻的匠人张冲,正是因为像他这样一个又一个、一批又一批、一代又一代的建业匠人,秉承着匠心、坚守着匠人精神,才能把我们在28年前开创的事业一代又一代地传承下去。

他表示,从专家、领导对建业认可、信任、期待的言语里、目光中,看到了建业28年的奋斗是有价值的。因为,除了河南,我们别无所爱。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