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地产:为中交立达提供2.3亿元财务资助

乐居财经讯 王鸿1月20日,中交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华通置业有限公司持有中交立达(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0%股权,天津立达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34%股权,天津农垦海燕有限公司持有26%股权。

为支持中交立达顺利获取土地,各股东方拟按持股比例以同等条件向中交立达提供财务资助,其中华通公司拟提供财务资助23000万元,年利率不超过8%,期限1年。

我司本次对中交立达提供财务资助,有利于保障中交利达日常经营活动的顺利推进,符合公司正常经营需要;中交立达信用状况良好,所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发展前景良好,其它股东亦按其持股比例提供同等条件的财务资助,财务资助公平对等;公司派驻管理人员及财务人员参与上述项目公司的经营管理,财务风险可控,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董事会同意为中交立达提供上述财务资助。

截至2019年12月末,我司累计对外提供财务资助余额为434,064.50万元,其中我司对房地产项目公司(含参股房地产项目公司、并表但持股未超过50%的控股房地产项目子公司、与关联方共同投资的项目子公司)提供股东借款余额为424,674.51万元;合作方从我司控股房地产项目子公司调用富余资金余额为9,389.99万元,公司不存在逾期未收回的借款。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