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国际: 龙光地产长期增长可期,上调目标价至20.7港元

1月20日,著名投资银行海通国际发布研究报告,持续推荐买入龙光地产(03380.HK),目标价为20.7港元。海通指出:基于集团拥有超过8200亿元货值的优质土储,以及在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区域及西南区域均有布局,预期集团权益合同销售额在2021-2025年维持20%-30%的年复合增长率,并在2025年达到3000亿元的权益合同销售额。海通预期,2026-2030年,龙光地产可维持不低于10%的权益销售年复合增长率,并在2030年实现5000亿元的权益合同销售额。

海通指出,城市更新业务将在2020年为集团贡献约30亿元的核心利润,未来盈利增长可见度高。此外,该行预测集团2020年的融资成本讲持续下行,预期可节省2亿元以上的利息费用。海通续指,管理层已经确认没有配股计划,集团近期持续回购,有效提振了投资者信心。海通认为,集团在业绩长期持续增长和财务稳健之间做到了很好的平衡,股息回报优厚,是长期投资者的首选。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