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坤朱静:十年,致敬来时路

乐居财经讯 房慧 1月20日,上坤集团在上海举办十周年庆典。创始人兼CEO朱静发表了《十年,致敬来时路!》的主题演讲。

这十年,上坤完成了从理想主义到理想状态的蝶变,这是上坤深刻洞察市场、不断突破自我的旅程。

朱静在会上表示:上坤存在的价值,是“满足客户对家与美好生活的想象”,我们的团队成员在晚上做梦时都在思考如何提供不断更新迭代的作品,无论身在何处,都在学习、探索如何设计和建造符合时代与客户需求的作品,我们一直总结需在哪些细节上加以改进从而做得更好,我们有责任提供绿色、环保、节能的作品,我们更需要做好成本管理与生产运营,为客户提供物有所值的产品。

纵观过去的 20 年里,房地产市场历经 4 次调控,每经历一次调控,房地产市场都会遭受迅速降温,从而会导致大鱼吃小鱼的局面。就在这样的房企市场局面中,上坤,作为后房地产时代里新锐品牌,突破重重围墙,坚持以“产品为胜,客户为上”的产品理念,励志成为高效的、专业的、长久生存的企业。

10年来上坤先后打造了四季系、樾山/半岛系、云系以及高端定制系列s系四大产品线, 满足客户不同阶段、不同生活方式的需求,打造全生命周期的成长社区。

上坤通过十年造诣,布局全国7大核心区域,持续深耕长三角,积极拓展珠三角、中原和长江中游城市群等区域,不断探讨与解读当代人从自身理想到居住理想的追求演变,精准定位城市高净值人群的精神追求,从理想的本身出发,重新去定义造一座好房子的需求,以富有富安、中有中安、小有小安的产品价值观,满足客户对家与美好生活的想象,为宜居而来。

上坤十年大事记:

2010年:30人的上坤成立;

2012年,上坤物业正式成立;

2014年,上坤首个绿色科技住宅——上坤红树湾面试,产品得到了市场认可。这一年,上坤上瓷艺术馆开放;

2015年,上坤二五计划启幕;

2016年,上坤樾山16亿开盘售罄,此后四年蝉联上海别墅销冠。这一年,上坤入驻上海30强,并首进苏州开启全国化布局。

2017年,上坤总部迁入大虹桥商业辐射区,迎接未来成了主旋律,这一年,上坤以黑马之姿闯入行业销售百强,全国化战略格局初成。

2019年,据克而瑞榜单显示,上坤成了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之一,稳坐行业销售榜TOP90。这一年,上坤三五计划发布,公司发展战略定位为城市优质生活服务商,发展策略定位为以产品适度领先、效率优先为底层逻辑的规模化发展。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