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焕沙:2020年大概率不会比2019年容易

乐居财经讯 李礼 1月19-20日,弘阳集团2020年度管理工作会议暨总结表彰盛典在上海绿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年会主题是“奋发·生长”——行业日益复杂,更须奋发努力,有所作为;立足实际业务,更须用力扎根,向阳生长!

董事长曾焕沙在年度讲话中表示:2019年,集团各项业务的业绩同比都有较大幅度提升。同时,在产品能力、发展合作、后台保障等方面,取得了很多成绩,团队氛围更加拼搏向上、敬业度进一步提高。

“这些亮点的背后,是一个个拼搏奋斗的弘阳人,是一个个向上进取的弘阳团队,在此我代表集团向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你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曾焕沙说。

曾焕沙强调,要对2020年市场环境的复杂性有深刻认识和充足准备,要更加注重发展质量、盈利能力、产品品质、客户服务;同时,也要强调成本、人效,切实提升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

“2020年不会比2019年容易,这是大概率事件。但我们仍将坚定看好弘阳旗下的四个产业。”曾焕沙表示。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