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达强:房地产行业进入VUCA时代

乐居财经讯 李礼 1月19-20日,弘阳集团2020年度管理工作会议暨总结表彰盛典在上海绿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年会主题是“奋发·生长”——行业日益复杂,更须奋发努力,有所作为;立足实际业务,更须用力扎根,向阳生长!

控股集团总裁蒋达强在会上作了题为《奋发生长 · 穿越周期》的报告。他说,行业已经进入VUCA时代——不稳定(Volatility)、不确定(Uncertainty)、复杂性(Complexity)和模糊性(Ambiguity)都在增加,要用企业长期稳定可持续经营,对抗时代的不确定性。

“我们要给弘阳的贡献者奖励,给奋斗者掌声!”他说,“在看到2019年业绩亮点的同时,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控股总部和产业板块在业务协同、精细管理等等方面,还存在不足。”

蒋达强要求,2020年弘阳要深刻践行“双轮双翼”发展战略,守正出新、均衡发展,实现有质量的可持续快速增长,成为受人尊敬的美好生活创造者。

围绕“提质增效”公司年度主题,蒋达强指出:地产集团要在经营质量、产品品质、投融质量上提质;商业及物业集团要在经营质量、发展质量、服务质量上提质。三个产业集团也都要切实提升管理效率、组织效能、成本效益。

“弘阳人要在奔跑中调整姿态,要跑得快,但不能脱节。”他说,“动荡时代最大的危险不是动荡本身,而是仍然用过去的逻辑做事。”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