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龙光地产业绩增长确定性高,价值明显低估

著名国际投资银行花旗继续看好龙光地产(3380.hk)业绩的成长性和确定性。基于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区域及西南区域的成功布局和良好业绩记录,花旗认同集团的跨区域扩张能力,花旗预期,在2021-2023年,集团权益合同销售额可维持20%-30%的年复合增长率,核心利润可维持20%的年增长率,城市更新业务将达到集团每年核心利润总额的20%。花旗并指,集团的投资物业运营面积将于未来3年达到100万平米,有望成为长期业绩增长点。

花旗指出,集团土储充裕优质,为长期业绩成长奠定基础。此外,集团的城市更新业务具有差异化竞争优势,大部分城市更新货值聚焦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土地成本低,价值高,花旗预测城市更新业务未来五年每年可新孵化300亿货值。

花旗并指,集团财务管控严谨,资本市场认可度高,未来融资成本将持续下降。管理层已经明确否认配股计划并持续回购,显示了对集团长期价值的极高信心。花旗认为集团业绩增长确定性高,土储资产优质,长期股息回报优厚,价值明显低估。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