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近东:苏宁生活帮服务已渗透全国300城市80000社区

乐居财经讯 王帅 1月21日下午,苏宁2019年度表彰大会在南京总部召开。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活动现场表示,服务是企业发展的根本,随着服务网络的不断完善,苏宁与用户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

苏宁全场景、全品类布局推动了苏宁用户结构的改变。2019年,苏宁易购平台女性用户比例正式超过了男性用户,80后买家占比接近50%,非电器类买家占比超过60%, Super会员数量同比增长127%。

在核心供应链方面,苏宁已经形成了覆盖全产品以及端到端的供应链库存部署的能力。特别是C2M模式的探索,通过“星火计划”、“超新星计划”等,全年自主产品销售同比增长49%,布局122家拼基地、117个拼工厂。

此外,苏宁在城市与农村的服务网络建设上实现了新的跃升。在全国300多个城市的八万个社区实现了苏宁生活帮服务的渗透,推动了1500家苏宁帮客县镇服务中心的落地,为全国三万多个乡镇提供“24小时送装”服务。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