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近东:激励是最好的“催化剂”

乐居财经讯 王帅1月21日下午,苏宁2019年度表彰大会在南京总部召开。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活动现场表示,“要不惜一切代价留住人才、爱护人才、尊重人才”,他表示,要大力提拔85后、90后乃至95后的年轻干部,同时要加大对员工的激励力度。

张近东首度披露了人才引进“2020计划”,2020年苏宁将引进20位以上行业顶尖人才,推动核心业务的发展。

“大胆任用是最好的培养”,张近东强调,人才是苏宁最宝贵的财富,要不惜一切代价留住人才、爱护人才、尊重人才。

张近东还公布了一系列激励机制,2020年苏宁将聚焦事业合伙人、利润分成和终端合伙人三层激励体系的建设。高层,通过股权激励发展事业合伙人;中层,试点虚拟股权推进利润分成;终端团队,要全面推广合伙人制度。

激励是最好的“催化剂”!张近东表示,要把一个苏宁裂变成数以万计的苏宁,让更多的员工成为老板,“员工富集团才能强,员工生活好集团才能跑得快,员工福利也是集团的发展竞争力”。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