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源集团和中信信托签署150亿战略授信合作协议

乐居财经讯 吕秀伦 1月16日,佳源集团与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信信托”)达成150亿授信战略合作,在嘉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佳源集团董事长沈玉兴、中信信托副总经理刘小军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佳源集团董事长沈玉兴对中信信托八年以来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金融机构的支持同时也是佳源的责任,佳源会继续坚持“信用第一,做好企业”的原则,研究产业结构和发展路径,不断创新变革,与合作伙伴实现共赢。

而中信信托副总经理刘小军也在随后的致辞中表达了对合作的认同和信心,他表示,中信信托将积极协调中信集团的综合优势,为佳源的长期、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多方面的金融服务,助推佳源的未来发展。最后,佳源集团相关高层和中信信托杭州中心总经理章育民作为双方签约代表,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前,双方还在佳源总部举行了座谈会。在座谈时,刘小军表达了对佳源共同纲领的高度认可和对佳源未来发展的美好期待。沈玉兴回顾了与中信信托的合作历程和深厚友谊。随后,双方就目前的经济形势,围绕地产行业和佳源的成长、未来业务,展开了热情而友好的交流。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