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新型肺炎 碧桂园服务全国推出“罩顾您”紧急预案

乐居财经讯 王鸿 防控新型肺炎,物业在行动!2019年12月31日,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全国物业迅速展开关于疫情防控行动。碧桂园服务已启动应急预案,全国上千个社区开展社区防疫行动,早预防、强防御,用行动让社区业主安心。

1.紧急预案,防御布控

物业主动联系并在当地卫生主管部门指引下,立即建立和完善疫情防控预案,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

  

2.宣传沟通,积极预防

在业主群、朋友圈、公告栏、宣传栏等发布防疫资讯,在门岗处、上门拜访提醒业主防疫常识。

  

  

3.派发口罩、常用药品,全面防控

在小区内设置社区口罩便利购买点,物业服务前台配置口罩和常用药品、园区内派发口罩。

  为业主派发口罩、常用药品

  物业前台配置口罩、常用药品

4.重点场所消毒,全方位保障

园区重点部位消毒,并加大消毒频次,覆盖电梯内、门禁器、地库、大堂、儿童游乐场所等所有公共区域。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